AirPods Tag 被爆將在11月發表! AirPods Studio 仍可期望今年發布

▲AirPods Studio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蘋果傳聞中的新品 AirPods Studio 仍有望在今年發布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在第二場秋季發表會中,隆重介紹了 iPhone 12 系列和 HomePod mini,不過另外兩項人們耳聞已久的新品 AirPods Studio 和 AirTags 卻仍沒有下文。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再度指出,蘋果在生產 AirPods Studio 時面臨「重大障礙」,但 AirTags 將於下個月發布。

據稱蘋果耳罩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有兩款版本,分別是運動版和皮革版,彭博社先前報導,蘋果仍計劃在今年推出 AirPods Studio,但時程表仍未知。

Jon Prosser 今日在推特上表示,由於工程師仍在進行最終產品調整,因此蘋果在生產 AirPods Studio 時遇到了問題,可能會導致耳機發布推延;此外,他還提到藍牙小型追蹤器 AirTag 現階段已經研發完成,大概是在等待理想的發布時機,可能會在 11 月的活動中發布。

▲AirTag。(圖/PhoneArena)

▲蘋果藍牙追蹤器 AirTag 傳在第三波秋季發表會中發布。(圖/PhoneArena)

不過這不一定代表蘋果今年不會發布 AirPods Studio,因為它們可能會在下個月的第三波秋季發表會中展示該產品,並將在那之後不久發貨。蘋果在 2016 年承諾首款 AirPods 將於10月上市,而同年 12 月就上市。

外媒在今年早些時候發現 iOS 14 Beta 中有 AirPods Studio 的相關代碼,其中包括暗示新配件至少有兩種顏色可選,至於價格方面,傳聞售價為 349 美元(約新台幣 10,120 元)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