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ing「新郎突狂奔離場」 全場傻眼…網卻一面倒狂讚:嫁他!

▲▼落水兒童和媽媽當面向恩人致謝。(圖/翻攝自安徽網)

▲落水兒童和媽媽當面向恩人致謝。(圖/翻攝自安徽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婚禮舉行了一半,新郎突然撇下眾人,跑了出去?10月13日,一段新郎跪地救人的影片在網上熱傳,引發網友關注。據悉,事情發生在安徽省舒城縣一家酒店門前,穿西裝的男子是一位正在舉行婚禮的新郎。婚宴正在舉行,他得知一名孩子落水,直接奪門而出,跑出去搶救孩子,最終成功挽救孩子生命。網友看後一面倒讚爆,「嫁對人。」

據《安徽網》報導,「張醫生,有人溺水了,」聽到呼救聲,正在給賓客敬酒的張禮剛放下酒杯,立刻衝出了酒店。

「當時圍了好多人,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掉進了酒店的景觀池塘裡,剛被救上岸。」回憶起當時的畫面,張禮剛仍心有餘悸,「當時孩子的嘴唇發紫,面部發烏。」他緊急判斷,孩子的呼吸心跳比較微弱,生命體征不穩。

緊接著,張禮剛對孩子進行了將近2分鐘的心肺復甦急救。幸運的是,孩子很快就醒來並發出啼哭,「這說明孩子的呼吸道通暢了,並有了自主呼吸。」張禮剛說,隨後孩子被送往附近醫院進一步治療。

▲泌尿科醫生婚禮進行一半搶救溺水兒童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兩人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張禮剛是安徽省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泌尿外科的醫生,在剛剛過去的十一長假和女友舉行了婚禮,他是阜陽人,新娘家則是舒城人。

10月6日,張禮剛和新娘回到娘家再次舉辦一場婚禮,聽到呼救聲,他出於職業本能毫不猶豫的衝出了門外救人。危急時刻,他挺身而出救人的熱心舉動,讓參加婚禮的親友特別感動。「兒子好樣的,為你感到驕傲,」父親這樣稱讚他。

「作為醫生,除了救人,我根本來不及想其他的。」張禮剛說,這就是出於職業的本能。10 月 13 日一早,落水兒童的媽媽束學花帶著孩子來到安醫大一附院泌尿外科,當面向救命恩人致謝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▲泌尿科醫生婚禮進行一半搶救溺水兒童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