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氣場碾壓紅毯!高開衩禮服秀白皙腿根 網盛讚:狀態驚人

▲▼ 范冰冰     。(圖/CFP)

▲范冰冰霸氣重回紅毯,昨(14日)以特邀嘉賓身份壓軸亮相華鼎獎。(圖/CFP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走過逃稅風波,星途一波三折,但每每曝光仍是話題不斷,昨(14日),她以特邀嘉賓身份壓軸亮相華鼎獎,一身黑色平口晚禮服步上紅毯,不僅身材曲線窈窕,加上暗黑唇色增添氣場,非凡人能輕易駕馭,順勢成為當晚焦點。

▲▼ 范冰冰     。(圖/CFP)

▲▼ 范冰冰     。(圖/CFP)

▲ 范冰冰以高級訂製服品牌RALPH & RUSSO 2020 春夏禮服登場 。(圖/CFP)

范冰冰過往就是紅毯常勝軍,昨晚她穿著高級訂製服品牌RALPH & RUSSO 2020 春夏禮服登場,裙裝以硬挺輪廓更顯率性氣息,搭配右肩膀的立體抓皺點綴,一柔一剛相當恰當;而平口設計更是完美呈現范冰冰的鎖骨線條,沒有佩戴多餘項錬,氣質十分簡潔,范冰冰一頭披肩捲髮露出精緻臉蛋,再以深色唇妝呼應整體,宛如暗黑女王一般氣場爆棚。

▲▼ 范冰冰     。(圖/CFP)

▲▼ 范冰冰     。(圖/CFP)

▲范冰冰高開衩大方露腿,獲得網友肯定狀態滿分。(圖/CFP)

視線向下看,裙裝高開衩至腿根,伴隨范冰冰行走之餘,長腿也若隱若現,對比秀上模特兒以絲襪輔助,范冰冰則是直接大方秀腿,不忘腳踩厚底高跟鞋,手拿Roger Vivier包款修飾,整體搭配復古且個性。此次范冰冰重回紅毯,火速就以「范冰冰狀態」一詞登上微博熱搜,不少網友都認為她的狀態依舊,且無論是精修圖或是未修圖的「生圖」都沒有太大差異,壓軸亮相紅毯不負粉絲的期待。

▲范冰冰未修圖的狀態也相當完美。

►Jennie緊身背心下藏火辣殺傷力! 「細鍊纏螞蟻腰」超犯規

►小S同框許曦文對尬巴掌臉!「母女怪誕風」氣場超殺 網:跪了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