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外送員「4杯飲料深夜亂放」 顧客隔天下樓一看傻眼了

台中外送員「4杯飲料亂放」 顧客隔天下樓一看傻眼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監視器拍下外送員領走飲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東區一間飲料店控訴,顧客透過外送平台下單買4杯飲料,卻遲遲等不到飲料,後來才知道傻眼原因,害他們到現在還拿不到飲料錢。外送平台則回應,會聯絡飲料店,只要查明確實有出餐的訂單就會撥款 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監視器拍到外送員騎車來到飲料店,動作很快領了就騎走。飲料店老闆受訪表示,外送員取餐後,大概經過一個小時接到客人打來的電話說,「老闆,我的飲料並沒有拿到,外送員也沒有打電話給我,然後我看監視器的部分,是飲料沒有到指定的地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在東區建成路一家古早味紅茶店,客人9日深夜11時點了2杯鮮奶茶、1杯古早味紅茶、1杯冬瓜茶,一共付了140元,卻沒拿到飲料。店家找不到外送員,就詢問平台客服到底把飲料送去哪?老闆表示,客人隔天下樓,發現飲料放在他們家的貨車上。

▼飲料店老闆出面控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外送員「4杯飲料亂放」 顧客隔天下樓一看傻眼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外送員當下沒告知,把飲料放在貨車上就離開,並按「完成訂單」,但問題來了,店家事後拿不到140元的飲料錢,因這筆訂單已莫名消失在平台中。老闆說,會不會因為這樣導致他的訂單資料有問題,他一查突然發現沒這筆資料。

對此,外送平台公關Debby回應,目前不確定是不是店家在看對帳單時,可能他並沒有選擇有一些異常訂單。她說,會跟飲料店聯絡,只要查明確實有出餐的訂單就會撥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