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男走廊和同學推搡! 下秒癱軟倒地亡 知情人:兩人關係很好

▲▼國一男和同學走廊打鬧,下秒倒地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國一男和同學走廊打鬧,下秒倒地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福建安溪縣第二十中學12日下午發生一起校園悲劇,一名國一男生在與同學嬉鬧,繼而推搡扭打後,突然癱軟倒地暈死,最後搶救無效死亡。當地警方事後通報男孩死因,認為對方符合猝死特徵。

據《海峽導報》報導,安溪縣公安局13日晚發佈通報, 10月12日下午3時55分許,安溪縣第二十中學國一年學生王姓學生(男,2007年出生),下課期間與何姓同班同學在走廊嬉鬧,進而發生推搡扭打,在被其他同學勸開後,突然癱倒在地;學校立即撥打急救電話,組織搶救。

根據法醫屍表檢驗,綜合調查情況,初步認定王男的死亡符合猝死特徵,具體死亡原因待進一步確認。

安溪縣第二十中學地處城郊的城廂鎮一名知情人士稱,事發地在學校2樓教室走廊,王男和何姓同學平時關係要好,事發時兩人在嬉鬧,不知怎的就發生口角、推搡。

安溪縣教育局辦公室陳姓主任表示,14日下午教育局就此事召集了各校校長召開校園安全工作推進會,部署工作。目前,城廂鎮相關政府部門、派出所、校方、家屬等各方正在協商善後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