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俐落爬牆!趁店休「跨坐屋頂」拍照 麵包店氣炸:門都陷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柳川彩繪麵包店「柳川や」藏身在台中市西區,除了麵包好吃外,店外兩個超巨大「菠蘿」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、拍照。然而,日前適逢店休,竟有2名女子為了拍照,在未經店家同意的情況下,直接「爬牆」,跨坐在屋頂上大拍網美照,最後甚至還將大門給踩壞,讓店家超火大。

▲▼誇張行徑全被錄!(圖/柳川や授權引用)

▲女子爬到店家屋頂拍照!(圖/「柳川や」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柳川や」12日在臉書粉專上怒轟,「今天發生了一件開幕以來非常誇張並且讓人生氣的事」,有2名女子趁著店休日無故闖入,先是移開門口的三角錐,為了拍下美照,踩在椅子上不打緊,還化身「蜘蛛人」,奮力跳上牆、不斷往上攀。

▲▼誇張行徑全被錄!(圖/柳川や授權引用)

▲▼女子擅自移動三角錐後,便開始攀牆。(圖/「柳川や」授權引用)

▲▼誇張行徑全被錄!(圖/柳川や授權引用)

該名女子成功爬到屋頂後,便將美腿直接跨在招牌上,不斷變換動作,而還在地面上的友人,則直接站在大馬路中間幫忙喬角度拍照。女子誇張的行徑全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了下來,店家看到後當然氣炸,於是便發文要求畫面中的兩人出面道歉並說明清楚,否則就將報警提告。

店家表示,其實平時營業時間,只要經過他們的同意,若有民眾想要爬上去拍照,老闆基本上都不會拒絕,還會貼心的在一旁全程戒護。而這次之所以會這麼生氣,無非是女子不但未經同意就攀爬,且「把門踩壞了!門下陷了!」

▲▼誇張行徑全被錄!(圖/柳川や授權引用)

▲友人站在馬路上拍照超危險!(圖/「柳川や」授權引用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網紅文化是必須建構在尊重店家之上」、「當自己家的概念嗎」、「這樣擅自爬進人家的屋子是有多美」、「離譜到極點」、「沒水準,也不懂得尊重,太誇張了」、「直接報警處理吧」、「還把三角錐移開,離開該不會沒放回去吧」、「要是摔傷了是不是要怪店家」、「美美的網美照下是顆醜陋的心」。

事後,店家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當事人昨(14)日有打電話到店裡,但他正好不在,今天才會再和對方通話,處理後續事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