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濬彥轟「七年級抗爭時妳在舔馬」 徐巧芯反擊:高升的潑漆仔

▲▼吳濬彥、徐巧芯隔空互槓。(圖/翻攝自吳濬彥、徐巧芯臉書)
▲吳濬彥(左)、徐巧芯隔空互槓。(圖/翻攝自吳濬彥、徐巧芯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以千字文嘆「7年級生得罪了誰?」並問「只要國民黨倒了,台灣就會好了嗎?」遭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吐槽,當年大家在街頭抗爭,徐巧芯在舔馬英九、領洪秀柱薪水。對此,徐巧芯14日晚間砲轟,原來是9月被判拘役30日的潑漆仔。

「七年級生得罪誰了?」一文12日在PTT發酵,徐巧芯14日在臉書以千字文道出,認真說起來,就是歸因於這個世代的否定,才擊垮了國民黨政權。「那些年輕的社運領袖也不斷告訴我們,只要國民黨倒了,台灣就會好了,再問一次真的嗎?」

對此,吳濬彥在臉書反擊徐巧芯,他表示,年輕人的尊嚴與那不值得一提的夢想,早就差點被國民黨跟台灣一起打包給賣掉了。

吳濬彥指控,七年級生所面對的那個苦難時代,就是你的老闆、當時的總統馬英九與兩岸政商權貴集團共謀推動的,自己是一個在工廠裡勞動的藍領青年,當時都知道台灣正在發生什麼事,鼓起勇氣上街頭跟眾人一起賭上青春,試圖校正馬英九帶台灣走向錯誤的經濟路線與政治路線,而同為七年級生的妳當時在哪裡呢?

吳濬彥接著列出,徐巧芯2013年起在國民黨的經歷,並質問「大家在街頭抗爭時,妳在舔馬英九領洪秀柱的薪水,想為七年級生的苦難代言,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?」

針對種種指控,徐巧芯14日晚間隔空嗆聲,吳濬彥原來就是2020年9月被判拘役30日的潑漆仔,這種人會有這樣的發言不意外啊,這些人該不會都是民進黨接下來要栽培的明日之星?這就黨工啊,什麼宜蘭青年。

徐巧芯批評,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第二任,萊豬、教召等這些問題都是最近施政的「亮點」,引發民怨還不思解決也就算了,難不成下一屆還要把「打到國民黨」當口號?到底是誰在執政?該不會還是馬英九?

徐巧芯反酸,這麼喜歡在「街頭抗爭」的你,怎麼沒有去南鐵東移現場潑漆了呢?忘了你在太陽花潑漆完沒多久,就在民進黨裡高升,從青年部到發言人再到宜蘭備戰議員,哪有閒工夫再去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