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呼喚兒子來玩! 下秒「62kg黑色大胖紙」飛來...老母親直接噴飛

▲▼62公斤黑色大胖紙飛奔而來,老母親直接噴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▲62公斤黑色大胖紙飛奔而來,老母親直接噴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個甜蜜的負擔真的有點太重啦!飼主Emily Teng這天晨運時間帶著家裡的高山犬「萬金」出門跑跑跳跳,就在媽媽蹲到草皮上的瞬間,高聲呼喚寶貝鵝子幾聲要牠過來玩,沒想到下秒就看見一隻62公斤的「黑色大胖紙」飛奔過來,老母親當場直接被撞飛,讓媽媽覺得無奈又好笑直呼「右肩估計已殘」。

▲▼62公斤黑色大胖紙飛奔而來,老母親直接噴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金曾胖到65公斤,現在已經減到62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「晨運時間,蹲在草皮上呼喚我寶貝鵝子過來玩,結果就看見一隻62k的黑色大胖紙直線加速衝過來......沒有減速!沒有繞道!!!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萬金的體型超龐大,體重也直逼一個成年男子,但是當牠聽見媽咪的呼換時,卻還把自己當成小寶寶一樣,直接往對方身上撲過去,讓媽媽完全招架不住,當場噴飛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62公斤黑色大胖紙飛奔而來,老母親直接噴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▲平常都一臉無辜老實的萬金,生起氣來可是超可怕!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各行各業的高山犬」提供)

飼主將萬金的照片PO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也hashtag笑說,「#魚塭犬萬金」、「#老母親直接噴飛」、「#右肩估計已殘」,讓網友看了全笑噴表示,「愛的衝擊」、「看到阿母呼喚太開心了」、「阿母拋物線」、「肉彈衝擊,阿母已被擊沉」、「萬金金竟然有62公斤!」「想給牠撞一下」、「我家17kg直線飛奔我就不行了,62=.="」、「阿母現在還好嗎」,而媽媽笑則無奈笑回,「右手臂始終麻麻。」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寵物雲清倉大特價,網路選購超方便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路邊驚見「白毛騎士」沒戴安全帽! 網放大笑:一看就知道未成年

►爸整晚沒回家...毛孩等到3點仍不睡! 「蓋他的衣服」才安心閉眼

►咖啡廳受虐浣熊「喜迎新家」 入住台北市立動物園...萌臉見客!

►4浣熊受虐壓力大「自殘轉圈」 到動物園嗨翻...1隻還被抓去減肥

►忙著招呼客人...工讀生卻躺旁邊「酒醉式睡倒」 爸傻眼:能看嗎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高山犬兒子母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