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終於陪妻「做這件事」 吳速玲開心:做夢也沒想到!

▲曹格陪妻運動。(圖/CTWANT)

▲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/CTWANT)

圖文/CTWANT

男星曹格2008年結婚,妻子吳速玲身高176公分,身型纖瘦高挑,她不但注重飲食,也一直維持運動習慣。吳速玲昨(14日)突然透露「做夢也沒想到」曹格竟然願意陪她一起運動,就像美夢成真,「另一半願意正視他的身體,開始在乎他自己,這就是幸福!」

▲曹格陪妻運動。(圖/CTWA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速玲開心分享曹格一起運動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微博/CTWANT)

吳速玲雖然生了兩個小孩,但她完美體態是很多少女都比不上的。吳速玲曾表示自己完全抵抗不了垃圾食物的誘惑,所以注重體內環保、排毒,也很努力的運動,讓自己這個「大食怪」不用餓肚子。

▲曹格陪妻運動。(圖/CTWANT)

▲吳速玲維持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/CTWANT)

雖然曹格夫妻偶爾會在社群媒體PO閃照,但的確不常見兩人一起運動。昨日吳速玲PO出兩人身穿運動服的合照,表示做夢都沒想到老公竟願意陪她一起上健身房,「這算是美夢成真嗎?」

▲曹格陪妻運動。(圖/CTWANT)

▲曹格陪妻運動。(圖/CTWANT)

▲曹格、吳速玲婚後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/CTWANT)

吳速玲表示,如果真的要問幸福是什麼,她認為另一半願意正視自己的身體,同時開始在乎他自己,「這就是幸福!」吳速玲表示,學習傾聽自己的聲音,為自己而活,照顧好自己,是很美好的事,「現在的你就是未來的你,如果你現在不改變,未來也就是現在的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