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女模跟謝和弦拍MV! 發感謝文被網友罵翻:慎選工作

混血女模白彌兒,跟謝和弦一起拍MV,過程讓她覺得很有趣。(翻攝自白彌兒臉書)

▲混血女模白彌兒跟謝和弦一起拍MV,過程讓她覺得很有趣。(圖/翻攝自白彌兒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27歲奧地利混血女模白彌兒(Mia)在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節目》的比賽中受到注目,她自己養了多隻流浪貓狗並吃素,也是為了想宣揚愛動物的理念,所以才決定參加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彌兒最近在社群網路貼出與謝和弦一起的工作照,原來她近期參與謝和弦的MV演出,她穿著婚紗,而謝和弦則是穿著白西裝,兩人時而深情、時而搞笑對望。而謝和弦一路吵吵鬧鬧終於離婚的前妻Keanna,也是混血兒,看得出謝和弦對女生外貌的喜好。

也貼上相當搞笑的工作照。(翻攝自白彌兒臉書)
 
▲白彌兒也貼上相當搞笑的工作照。(圖/翻攝自白彌兒臉書)

對於自己終於拍了第一隻MV,白彌兒發文時相當興奮,直認是夢想成真,不過總是有忍不住的網友出來說「白彌兒可能不知道這個人有很大的問題」,還有人勸她:「慎選工作呀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,白彌兒也只是為自己嘗試新事物開心而已,好事網友太無聊。結果,在什麼吵起來都不奇怪的網路中…留言就吵成一片了。而白彌兒對這樣的留言未再做發言。

白彌兒外型出色,模特兒pose很到位。(翻攝自白彌兒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