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「柬埔寨販毒」被逮!4人落網、1人想逃摔死 搜出3噸毒品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柬埔寨警方攻破一個大型販毒集團,查獲總重約3噸的毒品,價值近1000萬美元(約2.87億台幣),昨(14)日將4名台灣男子送往法院審訊,另還有一名台灣男子想逃跑,卻意外墜樓身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Rasmei)

▲柬埔寨警查獲販毒集團,4名台灣男子被捕。(圖/翻攝自Rasmei News)

根據柬埔寨《Rasmei News》報導,柬埔寨警方7日開始打擊跨國販運及非法毒品加工的行動,破獲一起從寮國跨境到柬埔寨再到台灣的案件,昨日將4名台灣男嫌犯送往金邊法院審訊,另有一名台灣男子在被警方追捕時試圖脫逃,卻意外墜樓身亡。

警方共查獲超過2噸的毒品,以及600公斤的原料,將繼續尋找其他派系,並聯手相關國家找出上游。

▼多種毒品及原料總重近3噸。(圖/翻攝自Rasmei News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Rasme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