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聽女友話的3大星座男!Top 3在外是霸總私下超寵另一半

▲▼最聽女友話3星座男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IG@tvndrama.official

有些男生一談起戀愛就會化身「女友狗」,女友說什麼都是對的、超聽女友話,就算在外是霸氣大男人或是一副孤獨冷漠樣,私下面對另一半卻是柔情體貼又乖巧模樣,其中又以以下3個星座男為代表,尤其平時總是霸氣人設的獅子男反差最大。

▲▼最聽女友話3星座男。(圖/翻攝IG)

Top 3:獅子座

霸氣十足的獅子座,在外人面前走的是威風凜凜的霸氣總裁路線,但私底下面對女朋友時,又會乖巧的猶如一個海底撈服務生,女友說什麼他都會想辦法做到,寵女友寵上天。跟獅子男在一起久了,就算本來是新時代獨立女性,也會變成一個撒嬌高手。

▲▼最聽女友話3星座男。(圖/翻攝IG)

Top 2:巨蟹座

向來就給人溫柔體貼、愛家印象的巨蟹座,也是個能為另一半做好大小事的星座,尤其巨蟹男更會連同女友的心情狀態都一起照顧到,而且很尊重女友的想法,他們能從妳的各種表情中判斷出情緒,該安撫、該陪哭陪開心全都一把罩。簡單來說,巨蟹男簡直就是女友的腦粉,女友說的話照聽照做就對了。

▲▼最聽女友話3星座男。(圖/翻攝IG)

Top 1:摩羯座

天性沈穩、待人處事很有自己一套規範的摩羯座,面對外人時看起來正經八百,有時甚至冷漠到給人猶如獨來獨往一匹狼的感覺,但摩羯男私下其實很順女友意,而且連同生活大小事都會幫女友一併考慮到,寵女友猶如在寵自家閨女般,讓女友只要「出一張嘴」,接下來的只要交給摩羯男,他們會事無巨細全都辦好,讓妳沒有後顧之憂。

►12星座面對「心機鬼」的反應!雙子根本天生剋星、獅子以暴制暴

►表面高冷其實很好相處的3大星座!Top 1超有同理心就像另一個自己

►5招「撩男小心機」讓曖昧對象更進一步!細長耳環竟有奇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