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啤霸氣火力放送 狂收2連勝14分宰九太

▲台啤黃聰翰、范士恩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黃聰翰連兩戰手感火燙,幫助球隊取得2連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首戰就打出強大氣勢,SBL衛冕冠軍勁旅台啤14日再接再厲,面對九太之戰,在第3節就建立22分大幅領先。最終台啤靠著4人得分達雙位數,范士恩、黃聰翰各拿14分挹注下,以77比63贏球,也收下此次賽事2連勝。

首戰就順利以17分之差擊敗強敵裕隆,台啤14日對上九太打來依舊輕鬆寫意,即便當家球星蔣淯安持續腳傷休養,但本土陣容群起發揮,第3節就建立超過20分領先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節打完以60比39大幅超前情況下,台啤末節仍是持續搶分,領先幅度一度擴大至23分之多,但一路挨打的九太,靠著余純安連續兩記三分冷箭,以及于煥亞切入追成12分差距,但關鍵時刻台啤呂奇旻關鍵抄截上籃奠定勝果,最終台啤就以77比63收下2連勝。

台啤全場以范士恩、黃聰翰各拿14分表現最佳,周伯勳12分、6籃板,朱億宗10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。九太方面余純安貢獻全場最高17分,蘇奕晉12分、9籃板、4助攻。

台啤連兩戰以大比分收勝,陣中王牌球星蔣淯安何時能夠恢復上陣也引發關注,賽後台啤教頭周俊三仍強調,「蔣淯安恢復狀況仍是跟著訓練計劃在走,會看他練完1週後狀況如何,再做最後決定。」

▲台啤黃聰翰、范士恩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范士恩此戰也有14分進帳。(圖/籃協提供)

每3秒賣出一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