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女倒路邊!2男擄人上車...狂扯皮、內褲「強行嘿咻」 下場慘曝

▲桃園市鍾男、張男與蔡姓女子缺錢花用,欲對甘姓男子施以美人計色誘,在酒中摻入迷魂藥伺機劫財,但卻失算導致蔡女差點失身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段姓女子被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女生在外飲酒千萬要適量!廣東韶關一名楊姓男子先前騷擾路邊的酒醉女子,更夥同黃姓朋友將對方強行擄上車,並帶回酒店強脫女子的皮褲、絲襪及內褲,最後2男先後性侵得逞。事後,楊男及黃男被以強姦罪起訴。

據「中國檢察網」報導,2018年11月26日凌晨1點多,楊男與黃男行經曲江區馬壩鎮陽崗南路附近時,看見倒在路邊意識不清的酒醉女子,兩人竟起了色心,不停騷擾對方,更強行擄人上車。

三人下車後,段姓女子一度試圖逃跑,但終究敵不過2男,被拖至黃男住處後,皮褲、絲襪及內褲當場被扯下。楊男色性大發,絲毫不顧段女的反抗,最終性侵得逞。而黃男僅撫摸段女的私密處及胸部,並射在自己的內褲上。所幸段女以上廁所為由,成功脫逃,上街求救。

翌日,楊男及黃男因涉嫌強姦罪被警方逮捕拘留,案件於2019年2月25日移送法院審查起訴,3月26日延長審查起訴期限。法院認為,兩名男子乘被害人酒醉之機,違背婦女意志,先後強行對被害人進行姦淫,犯罪事實清楚,證據確實、充分,應當以「強姦罪」追究其二人的刑事責任。

►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3秒賣一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