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騙外地工作卻跑去結婚 人妻「背小孩」闖婚禮大鬧:他我老公

老公騙外地工作卻跑去結婚 人妻「背小孩」闖婚禮大鬧:他我老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Zambian Portal)

▲女子背著孩子來阻止婚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Zambian Porta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非洲尚比亞一名女子以為老公只是出城工作,沒想到對方偷偷跑去和別人結婚,得知真相後背著孩子便闖進婚禮大鬧,向新娘與所有賓客宣布,「這個男人是我老公」,宛如八點檔的誇張情況讓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男子穆云達(Abraham Muyunda)和妻子穆比塔(Caroline Mubita)結婚多年,2人一共育有3名小孩,沒想到他卻瞞著對方和隔壁村女友偷偷結婚,日前在首都路沙卡(Lusaka)Chainda區教堂舉行婚禮時,被鄰居告知消息的妻子突然出現在現場大鬧,把他和在場賓客全都嚇了一大跳。

影片中可看到,穆比塔闖進婚禮大喊,「這場婚禮不能繼續,因為這個男人是我老公」,現場賓客立即發出驚呼聲,不過新娘的反應卻意外淡定,她則繼續向賓客們大吼,「這個男人是我老公,我們沒有離婚,我們從來沒吵過架,我不知道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」。

報導中指出,穆云達因為犯下重婚罪,被親人移交至馬特羅(Matero)警局關押,根據當地法律,若是罪成將有可能面臨最高7年刑期,而新娘雖然知道他已經結婚,卻還是願意掏錢辦了這場婚禮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