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楠梓E杯」他追求遭拒 拿正妹照貼援交網站代價出爐

▲▼自拍,性感,正妹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名男子追求不成,竟將愛慕者的照片貼援交論壇,遭判賠10萬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黃宥寧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史姓男子因對曾姓女子有好感,展開追求後遭拒絕,竟心生不滿將曾女照片貼上色情論壇上,更寫著「高雄楠梓E杯」「可無套BJ、69、口爆、此魚非常缺錢,所有特別服務可以加錢升級」,令曾女身心受創向史男求償百萬,但史男無力償還,求和解並願意登報道歉,曾女不接受,且回「那你就去關吧」,拒絕原諒。

根據判決指出,因史男向曾女告白甚至要求發生性行為,但被曾女拒絕,想不到史男於2017年8月12日晚上以手機登入有會員機制的論壇網站,並設定閱覽金幣額度為200枚,在「魚訊交流區」內上傳曾女的照片,刊登標題「高雄楠梓E杯」出沒地點:高雄楠梓,價格/時間/次數:2K/1H/1S、4K/2H/ NS,注意事項:下午四點半到半夜三點,無套BJ、69、口爆、舌吻、應有儘有,此魚非常缺錢,所有特別服務可以加錢升級,她是我以前的同學,近日得知有困難,只好逼良為娼了,短期賺完即上岸。」等文字訊息。

曾女得知後相當難過,怒告史男並提民事賠償100萬,史男表示願意以10萬元作為曾女名譽上的損害賠償,也多次致電道歉將該篇文章刪除,並主動登報道歉,盡全力希望能彌補,但曾女不願接納,堅持告到底,甚至向史男表示「那你就去關吧」。

史男向法官求情,表示自己真的知道錯了,保證未來不會再犯,並且提到自己從小父母離異,由祖父母隔代教養,家裡只剩他和祖父母相依為命,祖父母年事已高都需要被照顧,自己賺的錢相當微薄,生活費用尚且捉襟見肘,真的沒辦法支付曾女100萬賠償,面對如此鉅額精神撫慰金,他已經相當鬱鬱寡歡,對人生萬念俱灰。甚至想自我了斷。

對此橋頭地院審酌曾女名譽上的損害程度,以及考慮雙方家庭背景、及收入情況,最後判史男需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,全案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・每3秒賣出一瓶
・粉絲狂用20罐
・又被稱作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

罵超商店員「X你媽的X」連三次騎車閃人 雲林翁代價出爐

超可怕!南港舊公寓遭陌生男嘴叼尖刀闖入 警方火速將人逮捕

她收2000元賣預付卡門號 「不知對方是應召站」判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