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突崩潰暴哭! IG激動求救: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

2020年10月14日 15:00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謝忻挺過小三醜聞後,目前力拼復出,也重拾教職當起音樂老師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吐露生活近況的她,昨(13日)突然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暴哭求救,崩潰表示:「目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」

▲謝忻淋雨走路回家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▲謝忻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的臉書粉絲專頁共累積超過24萬人追追蹤關注,平時也常開直播與粉絲交流互動。不料,她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求救,「誰可以救救我的FB粉絲專頁?目前的狀況就是FB專頁還存在但是沒有一個管理員可以進得去。」

為此,謝忻崩潰PO出淚崩照表示,就連她自己都無法登入,甚至PO文也無故消失了2則,「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文章就這樣不見了。」她坦言,自己著急到宛如熱鍋上的螞蟻,「自己進不去自己的粉絲專頁真的很不開心!」到了隔天,她仍無奈透露目前狀況,「FB還是沒有起死回生。」

▲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▲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▲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▲謝忻崩潰求救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事實上,謝忻2019年6月爆出與阿翔(陳秉立)婚外情,背負小三罪名,演藝工作也因此大受影響,如今的她除了靠著上零星通告、接業配力拼復出,也重拾教職當起音樂老師,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如今臉書突然無法登入,勢必將影響與粉絲的交流與互動,也難怪她會如此著急。

►曾智希「披白紗被求婚」畫面曝光! 羞喊:甜到雞皮疙瘩掉滿地

►康康結婚10年曝秘辛!娶小18歲嫩妻 奉勸「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」

►獨/納豆穩交依依3年 「10戒指套牢女友」曝結婚進度表

►雪莉離世1年!生前摯友「墓前低頭淚流不止」:這輩子都會來看妳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