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租女友」變正牌!櫻花妹日久生情戀上「乾爹」打算結婚

▲▼老派約會。(圖/pixabay)

▲「出租男友/女友」服務的商業模式興起。(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網路普及後人與人的互動都透過社群網站,於是寂寞的人便增多了,商家嗅出曠男怨女的商業生機,順勢推出「出租男友/女友」服務,不過這樣類似「包養」的行為也讓不少女孩子淪陷其中。日本有一位女孩原本靠著當「出租女友」作為經濟來源,但沒想到和租客長期相處下來日久生情,從「出租女友」變「真女友」,甚至還論及婚嫁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晚間節目「カンニング竹山の土曜The NIGHT」,日前邀請熟悉「出租情人」模式的戀愛作家妹尾由香(妹尾ユウカ),妹尾在節目中指出,現在日本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投入到這樣的商業模式中,通常也會將租客稱為「爸爸」、「乾爹」。

▲▼老派約會。(圖/pixabay)

▲出租女友的基本工作就是陪乾爹吃飯、約會。(圖/pixabay)

妹尾表示,這些乾爹在每個月都會給零用錢,且也可能在見過面後再調整零用錢金額,而出租女友的工作大部分就是陪這些乾爹吃飯、約會,有時也會發生肉體關係。妹尾透露,通常在這樣的關係下,一開始都只有男生會有愛的感覺,但隨著關係慢慢發展,似乎很多女生也會感到愛情萌芽,日久生情、成功變「正牌女友」的案例真的不少,還曾經有女生向她表示自己要和乾爹結婚了。

不過妹尾也提到,當「出租女友」雖然能讓自己有份穩定收入,且比起打零工也賺得更快更多,但如果以後真的遇到想一起走下去的人,乾爹的存在可能就會變成一個大麻煩。

▼正妹作家妹尾由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