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資格賽/內馬爾帽子戲法絕殺 巴西4比2逆轉勝秘魯

▲▼ 世足資格賽,內馬爾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世足資格賽,內馬爾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足南美洲資格賽第二輪正在進行,法甲聖日耳曼當家射手的內馬爾領軍巴西出賽秘魯,不過打得相當驚險差點翻盤,最後巴西靠著內馬爾本場上演帽子戲法,最終巴西以4比2逆轉勝秘魯,取得開戰二連勝。

兩隊近6次交鋒,巴西4勝2負,不過2016年美洲盃秘魯爆冷勝出,本次交手上半場第6分鐘,讓秘魯先馳得點,成為63年來秘魯第一次在世足資格賽對上巴西時領先,不過28分鐘內馬爾遭犯規主罰破門,雙方1比1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9分鐘秘魯再度反超,66分鐘巴西再度追平,第80分鐘巴西再獲得點球機會,再由內馬爾操刀主罰進球,巴西3比2領先,心急的秘魯接連犯規吞兩紅,到了94分鐘,內馬爾補射入網,最終巴西以4比2帶走勝利,也是世足資格賽的二連勝。

本場比賽內馬爾上演帽子戲法,生涯在國家隊打進64球,成為隊史第二多,僅次於球王比利(Pelé)。

▲▼ 世足資格賽,內馬爾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世足資格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