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戴耳機覺得「耳朵癢癢的」 他摘下驚見巨型蜘蛛在裡面!

工作戴耳機覺得「耳朵癢癢的」 他摘下驚見巨型蜘蛛在裡面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sta05)

▲男意外發現耳機裡面有蜘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lsta05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珀斯男子赫斯特(Olly Hurst)近來工作時如往常戴上耳機,然而戴上後卻覺得「耳朵癢癢的」,把耳機摘下檢查竟然看到一隻巨型蜘蛛在裡面,嚇得他把耳機摔到地上,然而蜘蛛卻還是牢牢待在裡面,完全不願意離開。

身為水管工的赫斯特在影片中表示,「我絕對感覺到有東西讓我耳朵癢癢的」,只見耳機裡竟然藏著一隻巨大獵人蛛(huntsman spider),而且無論他怎麼甩,蜘蛛還是好好待在裡面,「喔,好討厭,牠不想出來,牠在裡面待得很開心」。

浩斯特又嘗試甩了一陣子,但蜘蛛完全不肯動,最後只好傻笑放棄,影片後來分享在他的Instagram上,恐怖情況讓許多網友表示,「天啊,最恐怖的惡夢成真」、「我會立刻換新耳機、新頭盔、新工作服、新的車子,連工作都換了」。據了解,獵人蛛雖然體型巨大看起來嚇人,但牠們通常不會主動攻擊,只有在「必要情況」下才有可能咬人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