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談「中天換照」:若因韓流興起秋後算賬 對民進黨沒好處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中午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,市議員羅智強在會中詢問,如果當上總統會不會容許任內有新聞台被關掉?暗指中天換照爭議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如果只是為了韓流幕後興起的原因秋後算賬,這對民進黨沒好處。

羅智強發言時率先感謝柯文哲、民政局長藍世聰,認為306元政治獻金案是監察院長陳菊誣賴他,當時他一頭霧水,感謝民政局去函,發現4筆資料完全相符,證明陳菊構陷羅智強,「真的非常感謝柯市長與領導的市政府,迅速查明真相,狠狠打陳菊一個耳光!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羅智強詢問柯文哲,「『一個陳菊讓台灣30年民主運動的努力毀掉一半,她是民主罪人』這句話誰說的?」柯文哲語塞,「我、我、我⋯⋯有講過嗎?」羅智強立刻回應,「你當然有講過啊!你還認為陳菊是嗎?」柯文哲回答「哇你問這個太犀利了,不是啦!要有人為2018韓流興起負責。」

羅智強痛批,陳菊不只是民主罪人,還是東場烏龍,上任以來第一個辦得大案子就是他,「306塊政治獻金,不是300萬誒!是306元,辦了就算了,還大烏龍,並且推給內政部,「若北市府出這麼大的包,也是可以容許的嗎?把合法的羅智強,誣賴成非法的羅智強?」

柯文哲回答「我當年就是被彈劾才當了台北市長。」羅智強隨即笑稱,「所以你是鼓勵我當台北市長就對了?」柯文哲說「大有可為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隨後羅智強表示,他知道柯文哲有心要參選總統,他給予祝福,不過如果柯文哲當總統的話,會不會容許任內有新聞台被關掉?

柯文哲說,「我直接表態好了,我不同意你的說法,但我捍衛你說話權利,關於中天的事情,如果真的有錯就按照法律,若罪證確鑿,罪大惡極要關沒話講,但如果只是為了韓流幕後興起的原因秋後算賬,這對民進黨沒好處。」

羅智強隨即表示,「我告訴柯市長,全世界沒民主國家在關新聞台的,如果蘇貞昌、NCC要關新聞台,希望柯文哲站出來捍衛新聞自由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基隆捷運台北端地下延伸南港 柯文哲:增加的費用「北市願多出一點」
基隆輕軌升級捷運整合「汐民線」 侯友宜:新北願分擔更多經費
跨出30年來關鍵一步!基隆捷運升級 林右昌:促進大台北首都圈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林佳龍偕北北基打造觀光軌道:高鐵延伸宜蘭、坐火車去旅行
傳基隆捷運稱「南基捷運」 柯文哲:改名就開始賺錢?
北北基首長坐下來談!侯友宜:汐止民生線延宕18年盼快動工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