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:支持深圳實施綜合改革試點 賦予更多自主權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於今日(14日)上午在深圳舉行,中共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,並發表重要講話。他指出,黨中央決定支持深圳實施綜合改革試點,以清單批量授權方式,賦予深圳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上更多自主權,推出27條改革舉措和40條首批授權事項。

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,他強調,深圳等經濟特區的成功實踐充分證明,中共中央關於興辦經濟特區的戰略決策是完全正確的,經濟特區不僅要繼續辦下去,而且要辦得更好、辦得水準更高。

▲▼習近平出席深圳特區40年慶祝大會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習近平出席深圳特區40年慶祝大會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他表示,「深圳等經濟特區40年改革開放實踐,創造了偉大奇蹟,積累了寶貴經驗,深化了我們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特區建設規律的認識。深圳經濟特區要扛起責任,牢牢把握正確方向,解放思想、守正創新,努力在重要領域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措施,形成一批可複製、可推廣的重大制度創新成果。」

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國務院副總理韓正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丁薛祥、劉鶴、陳希、黃坤明等人也出席了此次會議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