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戀上經理妻!他目睹「暈船現場」崩潰 嗨一次代價出爐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某電子公司王姓經理不滿妻子外遇何姓工程師,兩人還在住處發生一次性行為,讓他身心飽受煎熬,因此罹患憂鬱症以及失眠症,婚姻關係也以離婚收場,氣得對「小王」提告求償50萬1400元,但最終僅獲判賠償30萬1400元。

▲腿,腳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何男坦承與王妻發生過一次性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案無關)

王男在判決書中提到,何男明知妻子已經結婚15年,仍執意交往,甚至在2019年5月17日相約在住處發生性行為,後來他調閱家中監視器錄影畫面,才發現被戴了綠帽,氣得提出刑事告訴,隔年隨即與妻子離婚。

王男表示,因為這件事情讓他身心飽受煎熬,罹患憂鬱症及失眠症,如今家庭也破碎了,因此決定提出民事訴訟,求償醫療費用、精神慰撫金共50萬1400元。

▲▼身心靈,白日夢,疲累,心靈,憂鬱,失眠。(圖/pixabay)

▲妻子外遇讓王男受到嚴重打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對於上述指控,何男承認當時確實與王妻發生婚外情,刑事方面已被判處2月有期徒刑確定,民事方面也願意承擔王男的醫療費用,但他薪資不高,還有未成年子女要養,所以希望可以減少精神慰撫金的金額。

橋頭地院法官認為,何男與王妻在交往期間僅發生一次性行為,但王男因此患病、家庭破碎也是事實,考量到兩人一個是公司經理、一個是工程師,衡量雙方經濟狀況、社會地位以及受侵害程度後,最終裁定應賠償金額為30萬1400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