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賓州造勢喊反中 嗆拜登上任取消關稅:投給他就是投給中國!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13日晚間來到搖擺州賓州出席大型造勢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川普本周將出席一連串大型造勢活動,到訪愛荷華州、喬治亞州、北卡羅萊納州等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日,現任總統川普13日來到搖擺州賓州,再度打出中國牌,直指民主黨對手拜登一旦當選,就會取消對中國徵收的關稅。他說,「這次的選舉就是個簡單的選擇,如果拜登贏了,那中國就贏了。」

川普13日晚間現身賓州,出席自確診新冠肺炎以來的第2場大型造勢活動;期間,他把矛頭指向中國,並強調他當日上午他已簽署行政命令,打擊在全美各地「賣假貨」的中國商人,且自上任後,他就採取有史以來最強硬的行動,對抗中國政府對美國就業的威脅。

「我們向他們(中國)收了那麼多錢,然後我們把錢給國內農民,因為農民早被鎖定」,川普表示,「這次的選舉就是個簡單的選擇,拜登贏了,中國就贏了……如果我贏了,你們就贏了,賓州就贏了,美國就贏了,這非常簡單。」

川普接著話鋒一轉,點名拜登是「投降的瞌睡蟲」,把就業機會送到北京政府眼前,而這也是中國希望拜登勝選的原因,且將會取消他所提倡的對中關稅,「拜登競選陣營唯一不變的是『他會投降』,如果讓那個沉睡的傢伙得到總統的位置,中國將會擁有美國。」

►川普支持度大跌!拜登領先17%…郵寄投成票倉 逾6成川粉倒戈
►排5hrs才投到票!美大選提前投票人數破千萬 共和黨票倉選情激烈
►美國曝雷根備忘錄!坦言:對台軍售質與量「全取決於中國威脅」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