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學生吃冰遭老師「寢技體罰」30分鐘 打到脊椎骨折躺3個月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兵庫縣寶塚市2名中學生因為吃掉冰箱裡的冰淇淋,遭柔道部的顧問老師體罰長達30分鐘,不僅使出寢技壓制,還將他們扔飛,最終導致其中一人脊椎骨折,需要休養至少3個月。兵庫縣警寶塚署12日依傷害罪嫌逮捕這位50歲的老師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▲▼國小教室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施暴老師在學校任職4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根據《神戶新聞NEXT》報導,該名老師發現冰箱裡的冰淇淋不見了,於是找來社團學生詢問,2名少年承認把冰吃掉了,沒想到他一氣之下,就在校內道場對這2名才就讀一年級的學生體罰,包含毆打臉頰數次、將人拋飛,甚至使出寢技壓制。

其中年紀較小(12歲)的學生被打到脊椎骨折,傷勢嚴重,需要休養長達3個月;另一名13歲的學生則是頸部輕傷。寶塚署表示,體罰事件是發生在上月25日下午4時許,老師本月12日被依傷害罪嫌逮捕,他到案後對於上述犯行皆坦承不諱。

據了解,這名老師自2016年起在該校服務,並擔任柔道部的顧問;事情發生當天,校方就主動通報寶塚市教育委員會處理,本月12日還召開說明會,協助維護受害學生權益。至於詳細的狀況以及後續懲處,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後,才會進行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