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國產車都GG的超質感內裝!KIA Sorento第二波無偽裝間諜照曝光

KIA Sorento無偽裝測試車現身內湖街頭 年底計畫搶攻7人座休旅市場(圖/網友提供)

▲隨著系列間諜照逐步曝光,也讓KIA Sorento在台現身一事可說是更為明確。(圖/網友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早先就曾以無偽裝間諜照現身台北內湖街頭的KIA新世代Sorento,日前網路上再度流出了一組內裝的系列組圖;一如早先官方廠照所示,新世代Sorento本次除了外觀大幅精修外,這次在內裝的全面翻新以及車用科技配備的大幅精進,更可說是該車型的一大亮點!雖說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尚未公布Sorento的相關上市時程,但一般預計最快在今年年底,該車款就有可能「搶先」問世!

KIA Sorento無偽裝測試車現身內湖街頭 年底計畫搶攻7人座休旅市場(圖/網友提供)

讓國產車都GG的超質感內裝!KIA Sorento第二波無偽裝間諜照曝光(圖/網友提供)

▲新世代Sorento在造型跟配備上皆有調整,藉此重整其身為旗艦SUV的產品定位。

誠如先前所述,向來大玩質感創意的KIA,本次在新世代Sorento身上也絲毫不放過大展身手的機會;除了大幅運用皮質面料、金屬飾框、鋼琴烤漆黑飾板等面料營造豪華氛圍外,諸如數位化儀表板、全新多媒體資訊系統、E-shift旋鈕式排檔桿、Terrain mode全地形駕駛模式、大幅削減的實體按鍵數量,都讓Sorento擁有不遜於豪華品牌的獨有質感。

值得注意的是,KIA新世代Sorento仍是採用3排座椅的車室空間設定,但除了入門車型維持2+3+2的7人座配置外,本次頂規車型則是在第二排座椅引進全新獨立Captain Seat設定,帶來如Lexus RX L、BMW X7的寬敞6人座乘坐空間。

讓國產車都GG的超質感內裝!KIA Sorento第二波無偽裝間諜照曝光(圖/網友提供)

▲獨有的6人座座椅設定,是本次新世代Sorento另一大亮點之一。

目前新世代KIA Sorento在海外先行提供了2.2升柴油渦輪引擎規格,帳面輸出則是來到200匹、44.89公斤米,搭配重新調校過後的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;不過由於目前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仍是保密到家,因此尚無法得知台灣導入車型將會採用何種編成;不過倘若如總代理所言,相信在今年年底,我們就能夠一睹新世代Sorento的廬山真面目了

►KIA Sorento無偽裝測試車現身內湖 年底計畫搶攻7人座休旅市場

►Genesis「動感休旅」GV70首次預告 年底亮相鎖定對手GLC、X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