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搜5大爆量系蝦蝦美食!滿滿鮮蝦圍繞碗上 還有痛風版海味魯肉飯

▲蝦蝦美食。(圖/《台南愛食花露露》提供)

▲特搜全台5大爆量系蝦蝦美食,你最想吃哪一道?(圖/《台南愛食花露露》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蝦蝦控衝了!本站先前整理過《吃到你怕!特搜5大浮誇系鮭魚美食 50貫握壽司+鮭魚拉麵咻進嘴》,現在要來造福愛蝦成癡的吃貨們,特別搜集全台「5大爆量系蝦蝦美食」,不管是炒意麵還是炒飯通通都有,保證讓你吃蝦吃到叫不要。

特搜5大爆量系蝦蝦美食:

1.火燒蝦蒜辣麵

台南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最近新推出超猛「火燒蝦蒜辣麵」,爆量火燒蝦直接鋪滿麵上,每隻蝦蝦都已經剝好殼,吃起來非常鮮美,搭配底下的蒜辣炒意麵更是過癮,辣得很夠味。另外還有帆立貝(扇貝)蒜辣麵,份量一樣不手軟,扇貝多到根本就看不見底下的意麵,每一口都充滿肥厚的滿足感。

▲火燒蝦蒜辣麵$180,老闆完全不怕你吃,直接把火燒蝦堆滿滿。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電話:06-2084915
營業時間:09:00~20:30(10:00後供應鹹食/周二公休)

2.雙十海老丼

座落威尼斯影城2樓的「坐著做海鮮丼飯」,販售多種生食、熟食丼飯、手卷和蒸蛋,用餐空間簡約乾淨,還有提供鮭魚蝦頭味噌湯、白飯免費續到爽。蝦蝦控一定要點這碗「雙十海老丼」,數十隻剝好殼的蝦子圍繞在碗上,中間還有鮭魚卵、蟹肉、玉子燒、醋飯和蔥花,配著一起吃超滿足。

▲雙十海老丼$420,一咬下蝦子就能嚐到甜味,沾一點柚子醬油味道會更有層次。(圖/《Ireneの吃喝玩樂》提供)

電話:03-422-0605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(威尼斯影城2樓)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1:00

3.蝦仁炒飯

台南「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」的蝦仁炒飯,也是在地吃貨非常推薦的美食。一打開就會看見7隻大蝦鋪滿飯上,炒飯使用一級米加上大火快炒,因此吃起來粒粒分明,香氣也很夠。至於蝦子的部分,每日提供的數量都不太一定,主要會依照蝦子大小決定,如果當日蝦子比較小隻,數量就會多一點。

▲蝦仁炒飯$80,米飯炒得粒粒分明,搭配蝦子一起吃更過癮。(圖/《台南愛食花露露》提供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1號
電話:06-2134117
營業時間:09:00~23:00

4.番茄蝦仁炒飯&番茄蝦仁炒飯

台南「文慶現炒專賣店」主打番茄蝦仁炒飯和番茄蝦仁香腸炒飯,香腸切片口感脆軟滋味偏甜,去殼蝦仁則是數量不一定,會依照大小決定,而茄汁飯體帶番茄酸甜感,濕潤鹹香的口感挺涮嘴,加上肉絲、蔥、蛋花挺好吃。

▲文慶現炒專賣店的生意很好,建議民眾可以先打電話預定。(圖/《美熊很愛吃》提供)

地址: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1巷28號
電話:06 291 9166
營業時間:09:00~14:00/16:50~20:00(周日公休)

5.痛風魯肉飯

桃園「梅菊手作魯肉飯」有一個隱藏版老饕吃法,就是「月見痛風海龍魯肉飯」,整個碗佈滿大顆蚵仔和蝦子,還有一顆有機生蛋黃,多到根本看不見底下的飯。

▲月見痛風海龍魯肉飯(大碗)$180,吃得到滿滿白蝦仁、蚵仔,還有一顆生蛋黃。(圖/《民宿女王芽月》提供)

電話:03-397 4858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56號(對面有付費停車場)
營業時間:12:00~22:30周日公休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