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海橋遇「101分帥警」!她喊:想被臨檢…爸冷回 無碼照公布了

新海橋遇「101分帥警」!她喊:想被臨檢…爸冷回 無碼照公布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▲原PO從副駕駛座拍下帥警面容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在連接新北市板橋和新莊的新海大橋,看到一名帥警察,結果聽到爸爸冷回,讓她直呼「我不記得我們家住軍火庫啊!你是撿到槍?」她也大讚這名天菜警察,「最高分如果是100 ,他是101」,後來還應其他人要求公布「無碼照」。

「抱怨我爸!」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11日跟爸爸去買東西,回程時遇到警察臨檢,「當時我在低頭玩手機,結果抬頭一看....『哇!左邊那位也太帥了吧~~很ok耶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問爸爸,「可以跟你換位置嘛?想被臨檢嘿嘿嘿。」她表示,結果爸爸只冷冷回了幾句,「不用麻煩啦,我等等載妳去派出所」、「還是妳比較想去地檢署、看守所」、「要不然少年觀護...啊算了,老大不小了,還是去女子看守所好了。」她寫道,「我不記得我們家住軍火庫啊!你是撿到槍?」

▼原PO應網友要求公布無碼照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新海橋遇「101分帥警」!她喊:想被臨檢…爸冷回 無碼照公布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只見帥警的眼睛被畫上一條白線,讓其他人直呼,「我要抱怨妳,為何帥哥自己獨享?我要無碼版的,交出來!」而她也應網友要求公布無碼照。

有網友留言,同一天也在新海橋看到這名警察,「真的帥」;原PO回,「哈哈哈,對~最高分如果是100 ,他是101。」另一人說,「右邊的感覺也不錯啊」;原PO回,「右邊的是可愛型~因為我個人偏好左邊的型,哈哈哈。」

其他人笑說,「爸爸吃醋啦」、「前世情人在吃醋了」。一名人妻則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有次我被攔下,警察也超帥的,叫我酒測,我問是要吹嗎?帥警竟靦腆笑笑說對,我都快被迷倒了。可惜我老公在旁邊,哈哈哈哈。」

▼原PO分享臨檢遇到帥警。(圖/示意照)

▲▼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