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Safe復活!蘋果「配件新玩法」超轟動:手機、手錶同時充電

▲▼MagSafe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重新復活MagSafe,新玩法造成轟動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蘋果今(14)日凌晨發表會除了發表最新iPhone 12系列外,另一看點就是重新復活「MagSafe」,發展出多種充電方式,打造全新的「MagSafe磁性生態圈」。

MagSafe首次出現在2006年,用於Mac電腦的電源插頭,透過磁力固定,避免有人絆到電線時,筆電被拖到地板上。今年重新推出的MagSafe,藉由將iPhone 12背面的線圈集成磁鐵,可以不拿下保護殼就充電,還可用手機背面吸住票卡型的「錢包」,或識別其他MagSafe生態圈配件,使玩法更多樣。

▲▼新無線充電-磁吸式充電(MagSafe)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MagSafe可幫iPhone、Apple Watch充電。(圖/翻攝自蘋果)

蘋果在發表會中指出,磁體能高效充電、避免屏障阻擋,又能安全提供高達15瓦功率,使充電更加迅速。其中,磁吸無線充電器MagSafe Charger和MagSafe Duo Charger(雙向充電)可幫iPhone、Apple Watch同時充電,外出時摺疊便於攜帶。

由於MagSafe新增的功能可感應磁場強度,使iPhone 12立即識別其他配件,服務更迅速。蘋果指出,任何MagSafe磁吸配件都能輕鬆扣在iPhone 12背面,不管是矽膠、透明、皮革保護殼,都能用磁體扣上取下,也能吸住名片大小的錢包,來放置票券、卡片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