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離世1年!生前摯友「墓前低頭淚流不止」:這輩子都會來看妳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雪莉(Sulli,本名:崔真理)2019年10月14日離世,得年25歲。今天(2020年10月14日)是她前往當天使的一周年,許多粉絲皆湧入Instagram悼念「妳過得好嗎」,演藝圈演員好友金善兒(김선아)也因為思念徹夜未眠,一早就到雪莉墓前並曝光了一張背後擁抱對方的照片。

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▲金善兒(左)和雪莉(右)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善兒14日透過Instagram分享5張在雪莉墓前蹲坐的模樣,她感性地說:「想著要來見妳毫無睡意…每天每分每秒我都沒有忘記妳,真的好想妳好想妳,想說的話也有好多,明明想說些有趣的事情但我卻一直哭…對不起,但妳一定知道我有多愛妳吧!」

親自到墓前表達哀悼與思念,金善兒也特別分享了雪莉生前愛貓布林(블린)過得很好:「就算我結了婚也會牽著老公的手來看妳,就算生了孩子也會帶著他來看妳,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來看妳,別感到孤單寂寞,再見,我的Soulmate,我愛妳。」

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▲金善兒在雪莉離世一周年這天前往墓地並悼念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事實上,金善兒和雪莉的感情要好,在對方離開那天就曾發文表示:「再見了…我的全部、我最重要的真理,起床後想打起精神,但世界已經崩塌了,很擔心那個地方是不是很孤獨,也不想相信這是真的,不久前妳才笑得那麼可愛地說『果然只有我了吧』,只有妳的我…心臟真的好痛好痛,我很討厭痛的感覺,不管怎麼敲打心臟都還是好痛…不想擁有心臟了,我會好好照顧真理愛的那些人們,我會努力過得好,我愛妳、很愛妳,謝謝妳,真的謝謝妳。」

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▲金善兒得知雪莉離世當下很崩潰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另外,在雪莉推出個人單曲《Goblin》時,金善兒也特別到現場支持,上傳合照時也特別幫忙宣傳:「最帥的我的愛,一直都很支持妳!#還沒聽《Goblin》的人都會後悔的,#反覆聆聽中。」

▲雪莉和金善兒感情要好,曾合作《真理商店》、《Real》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▲雪莉發新歌,金善兒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金善兒IG)

►曾智希「披白紗被求婚」畫面曝光! 羞喊:甜到雞皮疙瘩掉滿地

►康康結婚10年曝秘辛!娶小18歲嫩妻 奉勸「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」

►獨/納豆穩交依依3年 「10戒指套牢女友」曝結婚進度表

►雪莉離世1年!生前摯友「墓前低頭淚流不止」:這輩子都會來看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