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路殺!砂石車爆胎停內車道...法官助理追撞死 車頭毀噴滿地

▲▼國3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車體零件灑滿現場,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道3號13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砂石車行經國3北上223.1公里處時疑拋錨自撞護欄,未料李姓司機將車停在內線車道等待救援時,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後方追撞,撞擊力道猛烈車頭嚴重毀損,警消獲報到場時,康姓休旅車駕駛已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。據悉,康姓駕駛是南投地院法官助理,當時應是下班返家途中,意外發生憾事,地院同仁今早聞訊相當難過,地院表示將協助其家屬辦理後事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,13日晚間8時許,國道3號北上223.1公里處,南投中興交流道至中興系統交流道間,李姓砂石車駕駛(40歲)疑自撞國道護欄,康姓自小客駕駛(46歲)再從後方追撞,到場時康男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將他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搶救,仍不幸回天乏術。經酒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。

據悉,李男當時疑因突然爆胎,才會擦撞內側護欄,將車暫停在內線車道等待救援,過沒多久,康男疑未能及時反應並閃躲前方車輛,即發生車禍,猛烈的撞擊力道使白色休旅車頭近乎全毀,車體零件灑滿現場,場面怵目驚心。

據了解,康男擔任南投地院法官助理,已服務17年,昨晚加班後返家,未料遇上死劫。南投地院同仁今早聞訊相當難過,地院表示,將全力協助其家屬辦理後事;南投地檢表示,康男遺體將送往台中地檢相驗。詳細車禍發生原因及經過,還須檢警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·髮絲滑順輕盈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車「拿起」手機罰1千!放在手機架使用是否違法...交警給答案

7個月大歐告「半斤」脫逃 飼主焦急求助警...滑臉書賓果!

台中孕婦半夜破羊水了...老公求警開道 6分鐘到醫院順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