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張圖秒懂「iPhone 12全系列都變瘦了」 史上最大6.7吋卻更輕薄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的iPhone12系列終於問世,共有4款機型,除了破紀錄出現歷代最大螢幕,同時也提供小巧新機;不僅如此,這系列機身變得更加輕薄,同樣是Max,螢幕比上一代多了0.2吋,但重量卻是一樣的。

新亮相的iPhone 12系列,系統全面升級為5G,且在續航力不減的情況下,厚度均為7.4mm,與iPhone XR、11薄了0.9mm;不僅如此,iPhone 12、12 Pro因邊框收窄,機身也比同為6.1吋的iPhone XR、11還輕巧。

值得一提的是,iPhone 12瘦身最為顯著,重量與前一代相比,足足剷掉32g,來到162g,而iPhone12 Pro則為187g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iPhone 12/iPhone各機型尺寸比較。(圖/記者周亭瑋製表)

▲全新系列瘦身有成阿。(圖/記者周亭瑋製表)

接著,拉出史上最大螢幕「iPhone12 Pro Max」來看,擁有6.7吋螢幕的它,跟6.5吋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,不僅螢幕變大,厚度也少了0.7mm,而重量則與後者是一樣的。

此外,蘋果也推出小尺寸機型,採全螢幕設計的「iPhone 12 mini」為5.4吋,由於拿掉額頭和下巴,機身比4.7吋的iPhone SE(第二代)還要輕巧,除了厚度減少0.1mm,重量更少了15g。

▲iPhone 12公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12系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