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位被撤…李眉蓁槓上校長! 宅神開嗆:你論文還是抄襲啊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,被踢爆碩士論文高達96%抄襲,中山大學13日宣布撤銷她的碩士學位,她發表聲明,抱怨遭到政治追殺。對此,宅神(朱學恒)就質疑:「這跟中山大學校長甚麼立場有關係嗎?」

▲李眉蓁學位遭撤火大!宅神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宅神)

▲李眉蓁學位遭撤,質疑遭政治追殺!宅神開嗆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Facebook/宅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山大學13日宣布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,她發布聲明,直指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擔任陳其邁的政策顧問,政治立場鮮明,甚至曾在校內群組公開指責她、加速舉行審查會議,背後目的不言可喻,「不敢奢言他會公平。」

關於李眉蓁公開質疑中山大學校長政治立場,對此,宅神表示:「可是眉蓁,問題是在你論文抄襲,而且可能還不是自己抄的,這跟中山大學校長甚麼立場有關係嗎,就算他昨天晚上睡在其邁床上,你論文還是抄襲啊!」他更向李眉蓁喊話:「不然你現在重新寫一篇論文出來不抄襲給大家看看嘛!有時間發聲明抱怨政治追殺,沒時間寫論文,不是很奇妙嗎?」

►曾智希「披白紗被求婚」畫面曝光! 羞喊:甜到雞皮疙瘩掉滿地

►康康結婚10年曝秘辛!娶小18歲嫩妻 奉勸「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」

►獨/納豆穩交依依3年 「10戒指套牢女友」曝結婚進度表

►雪莉離世1年!生前摯友「墓前低頭淚流不止」:這輩子都會來看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