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醉男滿臉血逛仁武區!放任血狂流…遇路人還問:酒店在哪?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疑似出現街頭暴力事件,今天凌晨4點多一名男子被巡邏員警發現全身是血走在八德一路上,經警方詢問,男子自稱遭到人追打,而經過警方瞭解,男子由於喝得爛醉,表達不清楚,但看身上的傷勢研判是被「玻璃劃傷」,造成額頭及背部受傷。

▲▼高雄仁武區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在此處被巡邏員警發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市仁武區一名男子滿頭是血在此處被員警發現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高雄仁武區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在此處被巡邏員警發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市仁武區一名男子滿頭是血在此處被員警發現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男子受傷滿身是血,走在路上,竟然還意識不清的詢問路人「酒店在哪?」,警方則表示,這名男子是39歲的廖姓民眾,由於他額頭及背部都有被玻璃劃傷的痕跡,因此先將人送醫,並會積極的調閱監視器偵辦,釐清男子受傷原因。

警方進一步指出,廖姓男子9點多向警方供稱,他昨日下午4點多,搭乘捷運到楠梓尋友未果,於是在楠梓區某超商購買米酒飲用,喝完酒後酒醉分不清方向,步行到仁武區這處地點,經民眾報案警方前往處理,男子自稱他身上的傷痕是走路途中酒醉,跌落水溝受傷所致,他自行爬到路旁脫困,警方對於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,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