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穿「白色緊身褲」雙腿依然細爆 超輕鬆駕馭常人災難單品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凍齡女神全智賢除了在今年獲得Alexander McQueen韓國地區品牌大使,同時還身兼平價服飾品牌佐丹奴(GIORDANO)的代言人身份,來到換季之時,近日佐丹奴陸續釋出由代言人全智賢所演繹的秋冬新形象,將白色緊身貼腿褲、羽絨外套等一般人的「災難單品」穿出女神風範,又再度讓粉絲網友們看傻了眼!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▲全智賢佐丹奴最新形象。(圖/翻攝自IG@giordanokr、官網,以下同)

今年38歲的全智賢即便是兩個孩子的媽依然維持著少女的樣貌,不論是臉蛋還是身材,都與二十多歲的時候相差不遠,在這次為韓國佐丹奴拍攝的形象中,全智賢換穿多套日常服飾,其中這套純白穿搭中包含了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「白色緊身褲」,但她極致纖細的腿部線條完美駕馭災難單品,令人不禁佩服。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而到了秋冬季節,衣櫃裡少不了的當然是「羽絨外套」,不過羽絨外套既蓬鬆又無法修飾身材,許多女孩們寧願冷也不喜歡穿,但是全智賢穿起來簡直就是另一回事,隨意將頭髮擺放一邊,就跟時尚大片一樣時髦滿分,同樣不把會使視覺放大的白色放在眼裡,即使是白色的羽絨衣依然能穿出女神氣場。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本季形象中的其他造型也令人看了賞心悅目,雖然佐丹奴定位於平價服飾,秋冬季單品售價幾乎千元以內,厚實外套價位也約落在一~二千台幣左右,但是由全智賢來駕馭高級感瞬間激升,彷彿穿出了精品的質感。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▲全智賢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不過全智賢近日更換了髮型,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身上穿著Alexander McQueen的長大衣,並頂著全新的短瀏海造型亮相,原本就已經夠凍齡,現在又更年輕了!

▲全智賢Alexander McQuee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全智賢日前出席活動穿著Alexander McQueen威爾斯格紋外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全智賢逆齡新髮型曝光!撞衫自己 先當女殺手再變少女

►蕭敬騰「紅配綠」駕馭力超高 薛仕凌不怕撞鞋穿花花裝賣可愛

關鍵字:

全智賢, 佐丹奴, 代言, 凍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