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成癮「單身活不了」星座Top 3 !射手果然上榜、冠軍是討好型人格

▲▼ 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「沒有愛情活不了」的3大星座現在揭曉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 /Ann

許多人都把戀愛當成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一旦失戀或是單身,就好像失去目標,整個人的重心再也找不到,或許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性格特點,從星座角度來觀察,現在就揭曉「沒有愛情活不了」的3大星座!

▲▼ 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射手座

射手座一直背負了「花花公子」的名號,這對他們而言相當不公平,因為射手之所以某個部分表現出花心,也是源自對於感情的依賴,他們一旦墜入戀情,會比誰都投入。當然,射手自尊心極強,所以失戀之後會用保護色來隱藏內心真正的想法,甚至選擇讓「空窗期」盡可能縮短,也只是為了營造自己堅強且毫不在意的形象。

Top 2 金牛座

金牛座會上榜很多人都意外,其實金牛座「一根筋」的特性就完美發揮在愛情中,他們會用力去抓住自己面前的東西,哪怕傷害到自己也完全不在乎,固執得讓人很心疼,但是只要理解金牛就會發現,他們是心甘情願這麼做,只要認定了就不想放手,沒有愛情活不了,專一又長情。

▲▼ 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天蠍座

天蠍座依賴愛情,是典型的「討好型人格」,只要對方開心自己累一點也沒關係,但是卻忘了自身存在的價值,不知不覺在一段感情中變得渺小又無力,然而就算是天蠍放手了,也不代表他們能忘記對方,天蠍會把感情放在心中很久很久,當成自己成長的養分。

►網狂點頭「最難伺候戀人」星座Top 3 !處女愛挑刺、獅子嚴重王子病

►網公認「讓人最不想交往」的3大星座! 雙子難捉摸、冠軍超極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