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剪刀手愛德華 漂亮的外型不代表有善良內心

文/賴賴

▲▼剪刀手愛德華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三十年前的電影仍然非常好看,尤其當年帥氣稚嫩的強尼戴普和甜美的薇諾娜瑞德,單就商業娛樂價值就非常高,而提姆波頓導演的作品,總在陰森裡找幸福,非常厲害強大的創意概念,提姆波頓導演親自編寫的劇本果然無敵,即使是老電影完全沒有老氣息,至今無人能出其右的孤獨溫暖。

由科學家製造出來的剪刀手機器人,他有人類最清澈的靈魂和暖心,他對愛情的忠誠,善良真摯又進退得宜,被想利用他的貴婦引誘未果而遭受報復,被心愛的女孩利用偷竊又被陷害入罪,無下限的卑劣人性使他無所適從,電影簡單卻深刻反省人性。非常喜歡電影人物設定中,爸爸媽媽的性格,太可愛了。

他外型像魔鬼卻有天使般的心靈,反觀人性,五顆星推薦的百年佳作。

片  名:剪刀手愛德華
英文片名:Edward Scissorhands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9-30
片  長:01時45分
導  演:提姆波頓(Tim Burton)
演  員: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 、 薇諾娜瑞德(Winona Ryder) 、 黛安薇絲特(Dianne Wiest) 、 亞倫阿金 (Alan Arkin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聯影/聯贏

劇情大綱

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,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人造男孩愛德華來陪他,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,而留下一雙剪刀手。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手臂時,卻突然猝死。不知過了多久,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,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,剛開始大家很害怕,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,能修剪花木,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,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的創意髮型,受到大家的喜愛,也是他與一個女孩戀愛的愛情故事。

▲▼剪刀手愛德華。(圖/yahoo)

▲剪刀手愛德華有天賦的剪裁天分。

▲▼剪刀手愛德華。(圖/yahoo)

▲愛德華單戀女主,赴湯蹈火在所不惜。

▲▼剪刀手愛德華。(圖/yahoo)

▲私闖民宅被抓,不肯透漏真實訊息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