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羅確診至少要隔離10天 能否趕得上歐冠同場對決梅西?

▲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羅與梅西再度對決讓球迷們都很期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剛踢完歐國聯賽對上法國的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,將至少要隔離10天,如此一來,許多球迷擔心,C羅是否來得及趕上台灣時間29日凌晨歐冠小組賽對上西甲巴塞隆納一役。

葡萄牙足協官方公告,「C羅在新冠肺炎檢測為陽性後,目前已經離開國家隊進行隔離,因此不會在接下來歐國聯對上瑞典的比賽上場,目前C羅沒有症狀,並正在隔離中,而在C羅檢測為陽性後,葡萄牙國家隊全隊都接受了檢測,其他人的檢測結果都為陰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迷們除了紛紛留言希望C羅早日康復外,更關心目前效力義甲尤文圖斯的C羅,能否趕得上29日歐冠小組賽同場對決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所屬的巴塞隆納,因為C羅確診後至少要隔離10天,也就是至少要到10月23日,距離梅羅對決還有6天左右,能否能如期上場也備受關注。

關鍵字: C羅新冠肺炎梅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