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每2.8人就有1人使用LINE Pay 預告第4季將有全新功能登場

▲LINE Pay用戶數達840萬。(圖/LINE Pay提供)

▲LINE Pay全台用戶數達840萬。(圖/LINE Pay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 Pay今(13)日公布最新業績數據,截至2020年9月底為止,LINE Pay用戶數達840萬人,等於全台每2.8人就有1人使用LINE Pay行動支付,累計今年前3季透過LINE Pay App交易筆數超過8,500萬筆,帶動超過356億交易金額,並預告第4季將有全新功能服務登場。
 
LINE Pay自2015年服務推出以來,一直引領台灣行動支付市場發展,同時提供用戶綁定信用卡或金融卡的「第三方支付」與一卡通公司合作串接銀行帳戶的 「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」,以及LINE POINTS點數折抵等多元支付方式,滿足用戶對行動支付的各種需求。

LINE Pay累計用戶數達840萬人,創造今年前3季整體交易筆數達8510萬筆,年增84%,帶動整體交易金額突破356億元,年增84%,其中LINE Pay與一卡通公司合作的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服務用戶數已達266萬人,前8月累計交易金額達66億元,年增6.7倍,成長幅度居電子支付業者之冠。

LINE Pay今年前9月總計的第三方支付與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交易總金額突破356億,前8月的交易總金額規模逼近金管會公布的最新全國電子支付業者前8月交易總金額331億元,顯示LINE Pay行動支付的使用人數與交易總金額均居國內行動支付業者龍頭角色。
 
此外,LINE Pay Money具有轉帳、朋友間分攤付款等功能,LINE Pay Money單月轉帳次數已突破93萬次,預估第4季每月轉帳次數將可突破100萬次,代表用戶已越來越習慣行動支付所帶來的便利性。

LINE Pay持續拓展使用場景,累計全台已有超過24萬商店可使用LINE Pay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7%,使用場景涵蓋大型百貨、連鎖品牌、便利超商、外送平台、觀光旅遊產業,並持續拓增至商圈夜市等中小型店家,提供民眾從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各層面皆可使用LINE Pay 。
 
LINE Pay用戶一機在手就可以搭乘包含捷運、輕軌、公車、計程車、共享機車等交通工具,並率先提供用戶可透過行動支付繳交電信費、信用卡帳單、直接連結銀行開通數位帳戶等獨家功能,LINE Pay Money更支援超過700項包含水費、稅費、停車費等各類生活繳費,項目居電子支付之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