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 猿不公布先發 林岳平也不說:我們有2、3個選擇

▲林岳平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林岳平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樂天桃猿14日先發不公布,基於公平原則,統一獅也未公布先發,「餅總」總教練林岳平透露手上還有3張牌,潘威倫、布雷克都是先發人選,「我們二軍還有施子謙呢!」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賽前向聯盟反應,不會公佈明日先發投手還在評估適合的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得知後表示,球隊也不會公佈先發投手,「我們也有2、3個人選啊,布雷克、潘威倫,還可以拉施子謙上來。」

布雷克如果明天先發,將是休四天再戰,他在9月22日對樂天先發6局失4分後,27日「投一休四」再登板,不過僅投2.2局狂失11分,投一休四的效果不佳。

對於樂天不公布先發,餅總平常心看待,笑說:「沒關係啊,重點是今天要贏起來。」他直言,各隊諜對諜,有提前進入季後賽的氛圍,「其實還滿有趣的,現在關鍵在於臨場發揮,各自準備,一較高下。」

吸收速度較前一代加快25%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