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世朋寵妻再出絕招! 睡前上演「黃香溫蓆」幫李新暖被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沈世朋日前與老婆李新一起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節目中透露為了愛妻李新可以說是予取予求,老婆是北方人但卻比南方人怕冷,每次睡覺前都會抱怨被子好冷,他便會叫老婆先去洗熱水澡,並拿出吹風機在被子裡狂吹,讓李新洗完澡就有熱被窩可蓋。

▲▼李新、沈世朋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▲沈世朋寵妻遲了老婆李新的人臉實驗工具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但因為吹風機只能吹到表面很快就冷,後來沈世朋便把衣服脫光用自己火熱身體,幫老婆睡覺的位置弄熱,等李新要睡的時候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天天上演二十四孝「黃香溫席」戲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每天晚上幫老婆把被子弄熱外,因李新喜歡買保養品、化妝品,為了不讓老婆臉過敏,沈世朋變成了老婆最佳的人臉實驗工具,只要新品一來李新就直接往沈世朋臉上畫,而且測試地點不限,不只沈世朋看電視會畫,連蹲馬桶李新都不放過他,害得沈世朋忍不住跟老婆大人抗議說不要再畫了。

▲▼李新、沈世朋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▲李新怕冷老公沈世朋體貼會拿吹風機把被子吹熱。(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)

沒想到李新竟然改趁他睡覺時測試,有次沈世朋趕著出門沒有洗臉,結果在樓下遇到鄰居,鄰居尷尬地跟他說:「沈先生你的臉有點髒」,沈世朋手往臉上一抹才發現有東西,回家照鏡子一看這才發現李新幫他的一半的臉上了妝,趕緊洗乾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