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星座交往前後「差超多」!天秤回家變硬漢、雙魚是生活白痴

文/柯夢波丹 圖/COSMO

當然每個星座都有反差面,只是這些星座的反差也太大了,快來看看是不是你也在其中呢?首先要參考自己的上升和太陽,另外有個代表隱私面的月亮,也可列入參考喔。

雙魚座:浪漫可愛的外表骨子裡是工作狂

一開始在熱戀時,雙魚座總是少女情懷,小鹿亂撞,但隨著時間久了,賀爾蒙的震盪過後,伴侶會發現,雙魚座根本務實到不行,工作完全擺第一,另一半還以為是在跟摩羯座交往,但真正工作狂的其實是雙魚座,而且許多雙魚座是吃貨,什麼新鮮料理都想要嘗試,非常喜歡美食,但卻是生活中的白痴。

最好可以家中的大小事都交給伴侶打理,自己就負責工作這一塊,其實才是雙魚座的真面目,可別看雙魚座一邊工作一邊碎念的樣子,他們可是非常盡情享受其中,因此總在工作的高壓中之後,然後用美食來發洩,藉此找到一個平衡點。

牡羊座:超專情又謹慎

牡羊座非常愛面子,在一般印象中,常會覺得牡羊座是衝動勇敢,敢怒敢言,神經大條不記仇,很多牡羊一開始還在熱戀期時,依然會展現這個面向,伴侶對這樣單純又可愛的面向所吸引,但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,漸漸發現,原來牡羊非常細膩,感情中不會衝動行事,並且很在乎對方的想法。

做事瞻前顧後,把對方照顧得很好,讓另一半大開眼界,只要心裡有過不去的事,就非常在意,無法放鬆。有的牡羊在關係中如果與伴侶相處的不好,容易變成小家子氣,變得容易斤斤計較,或對人講話帶刺,卻無法坦蕩表露自己的愛意,顛覆之前大剌剌的形象。

處女座:內在自卑深怕被否定

處女座要求完美,非常樂於協助他人,總是能夠察覺到別人看不見的細節,但在感情中,處女座可是非常沒自信,但不輕易表現出來的,或許是內在一股驕傲,而無法承認這一塊,當交往久了,就會發現,對處女座柔軟不一定有用,有時反而要有個霸氣,處女才會說出心底話。

另外處女座在感情中,是容易埋怨的,這是來自於內在渴望完美的呈現,而把這樣的形象投射在另一半身上,希望對方可以成為自己眼中的模樣,當這樣時處女很容易變成了對伴侶不斷地減分,從高度期待,變成極度失望,內在沒自信,變成了在批判伴侶,但其實骨子裡是在否定自己。

射手座:外表創新骨子裡超級念舊

射手座才華洋溢,善於結交各式各樣的朋友,喜歡接納不同新元素,面對新事物總是充滿好奇,對人的接納性更廣,但在感情中射手座其實超級念舊的,雖然外在喜歡這些新的人事物,但內心底層,對家人、伴侶,卻中感情到大家難想像的地步。

有的人以為射手座是情場浪子,但事實上,一旦他們談了感情,就很難放手,除非走到不得不低頭、黯然離去的地步,不然射手對愛的堅持是非常徹底的,有些射手也能夠跟舊情人當朋友,是真的當朋友的那種喔,有的人與射手交往一開始很不放心,到後來發現射手這個面向時,反而很佩服射手的重情重義但又坦蕩蕩。

天秤座:外在柔軟圓滑,回家變硬漢

天秤座出了名的好相處,人際相處圓滑,懂得待人處事,但交往一段時間之後,就會發現天秤座是不折不扣的硬漢,尤其是對自己人、家人,脾氣更是硬,卻不允許伴侶對他硬脾氣,因此伴侶常常沒輒。

我們會以為處女座對家的環境很要求,但真正要求的其實是天秤座,許多天秤座不只是外在打扮要有時尚感,家裡的環境對他來說也非常重要,雖然不用到一塵不染,但東西該放哪,該如何收納,很有自己的秩序,一但伴侶太混亂,就很容易生悶氣。

水瓶座:看似生活有格調,家裡卻亂到爆炸

水瓶座的品味獨特,一開始交往時,很容易發現一些奇怪的配件在他們身上,卻非常好看,因此還沒踏入水瓶家中時,會感覺自己的另一半,是很有生活格調,又有獨特想法的伴侶。

但當過了熱戀期,或是踏入水瓶座家中之後,會發現一些很奇怪的狀況,水瓶把自己獨特的想法,也運用在家裡的陳設了,如果發揮得好,那麼就有大設計師的品味,但蠻多水瓶很容易把家裡用得亂七八糟,常常突發奇想的點子但只做一半,讓家裡的樣貌變得東一塊、西一塊的,加上懶得收拾,久而久之就天下大亂了。

12星座大揭露!最怕被人知道的弱點其實是這個~牡羊怕誤會、雙子討厭被忽略、天秤最不想被看扁!

寵妻魔人就是這三個星座!無敵溺愛模式、任勞任怨樣樣來~直接把妳寵成人生勝利組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