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楊謹華「媽媽桑Look」見客!修杰楷怨:沒有上酒店的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百聿數碼出品、天予電影聯合製作《華燈初上》,公布日式酒店小姐首波卡司後,13日由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、楊謹華以「媽媽桑造型見客」,率第二波男性角色曝光,正式宣布鳳小岳、張軒睿、章廣辰、修杰楷、加賀美智久等男星加入華麗演出陣容。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媽媽桑造型見客-修杰楷,林心如,章廣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杰楷飾演檢察官「葛檢」一角,成熟造型現身,一戴上眼鏡,頓時顯得超老成,現實中沒上過酒店的他,原以為有機會透過演戲可以去實習,沒想到是個查案的角色,和楊祐寧、章廣辰對戲最多,他苦笑說:「沒有上酒店的命。」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媽媽桑造型見客-林心如,楊謹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心如、楊謹華以媽媽桑造型見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林心如繼《我的男孩》再度和張軒睿合作,不過這次他和楊謹華對手戲較多,角色是剛畢業大學生,和楊謹華譜出「姐弟戀」,張軒睿:「她(楊謹華)氣場太強,身為學生有一點hold不住,要有勇氣去喜歡她。」他也說,其實在拍《男孩》時就有聽過林心如說這劇本,拜託姐若有角色,可以找他來。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媽媽桑造型見客-張軒睿,楊謹華,加賀美智久,鳳小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謹華劇中周旋3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楊謹華飾演風情萬種媽媽桑,周旋鳳小岳、張軒睿、加賀美智久3男之間,問到這三位不同風格的男性,哪個角色最具吸引力,她坦言:「以前年輕時會選鳳小岳,他,很野,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現在則是中村先生(加賀美智久),結婚對象要選穩定。」張軒睿都沒有被提及到,林心如一旁笑說:「然後生這個(張軒睿)。」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媽媽桑造型見客-修杰楷,鳳小岳,張軒睿,章廣辰,加賀美智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華燈初上》第二波卡司公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鳳小岳角色為八點檔編劇,準備角色時,特地回媽媽家翻出舊鋼筆,並重新填裝墨水,雖然弄得滿手都是,但這些小細節都能幫助他快速進入角色,在片場時他會拿筆出來寫字,想起以前跟人交換日記回憶。林心如第一次與鳳小岳合作,讚他:「眼神有一種吸引力,把你看透那一種,戲裡面很多情,又有一點玩世不恭,跟實際個性不像,他是屬於好爸爸好男人。」而問到尺度到哪,林心如巧答:「就看導演想怎麼拍囉。」

日籍男星「Tomo桑」加賀美智久,演出愛慕媽媽桑楊謹華的日本酒客「中村先生」,是條通眾人皆知的「好客」,所謂「好客」指的就是在店的平均消費時間短,金額卻很高,又無不良紀錄的客人。加賀美智久透露在台灣及日本都曾有上過酒店的經驗,「近期有去過台式酒店做功課,滿好玩的,裡頭小姐都會講日文很厲害,很活潑;在日本去過的店是比較鄉下的小店,還沒有機會去東京銀座六本木那種高級酒店。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