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》心機王瞳妹被罵慘 顏曉筠收工車上大哭一小時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顏曉筠加入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演出王瞳的妹妹「許佑真」,角色是反派心機女,也讓她一出場就話題討論不斷,她表示第一次演的八點檔,剛開拍時非常緊張,第一場戲拍攝結束後,直接在車上大哭一小時。演出後收到許多辱罵的訊息,有觀眾留言放話叫她出門小心一點,還有說她整型整超醜,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▲顏曉筠首次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心機女 收工車上痛哭不已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顏曉筠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心機女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顏曉筠首次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心機女 收工車上痛哭不已 。(圖/民視提供)

顏曉筠表示自己的罩門就是語言,因為自己很久沒講台語了,加上爸爸是澎湖人,所以講台詞時會冒出澎湖腔,惹出許多笑話。但讓顏曉筠感動對戲的高欣欣跟王瞳都給她非常多鼓勵,尤其飾演她姐姐的王瞳,跟劇中角色一樣,對她溫柔又有包容心,花時間陪她對詞,並跟她分享台語的發音等等,王瞳鼓勵:「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演八點檔的時候」,要她繼續加油,讓她信心倍增。

▲顏曉筠首次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心機女 收工車上痛哭不已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顏曉筠感謝高欣欣、王瞳十分照顧她。(圖/民視提供)

顏曉筠坦言剛到劇組的時候,好像小白兔誤闖森林,工作人員工作時候超嚴肅,但現在相處一段時間後,發現大家都是面惡心善,每個人都超好,超級會鼓勵人。顏曉筠這一次角色演假冒公主,冒領姐姐許佑欣的身份去認爸爸,讓她的社群平台大量湧入辱罵她的訊息,她說以前都會認真看粉絲的訊息,現在完全不敢看,就怕自己太走心。有一次收工後默默在房間休息,結果媽媽看著《多情城市》說:「不錯噢!台語講得越來越好了」,讓她感動原來媽媽有關注她的戲劇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