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沈玉琳年終秀疫情衝擊縮水三成 尾牙主持「歷年最慘」百萬收入飛了

2020年10月13日 14:18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演藝圈尾牙王沈玉琳上半年原本接了28場春酒主持工作,因疫情影響被取消掉短收700萬元收入。今(13日)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坦言今年尾牙場的確有受疫情影響,只有20場邀約,相較於去年的30場來看,收入足足短收三分之一邀約,若以他一場18萬元主持價碼來算,粗估收入也將跟著縮水至少近200萬元。

▲▼TVBS《11點熱炒店》記者會-沈玉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沈玉琳受疫情衝擊尾牙場「歷年最慘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沈玉琳推廣黑松58金高限量酒款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沈玉琳每年9月開始都會有尾牙、春酒邀約,連續幾年都有近百場的主持工作,讓他荷包賺飽飽,最高紀錄一年接了40場尾牙,千萬收入輕鬆進袋,今年尾牙場首次跌破30場以下,目前接了20場邀約,堪稱「歷年最慘」,邀約廠商幾乎都是電子與電商業者,傳統業者都因疫情沒賺錢,尾牙也辦不下去,讓他首當其衝成為疫情的「受災戶」。

▲▼TVBS《11點熱炒店》記者會-Melody.沈玉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沈玉琳目前手握《11點熱炒店》等7個節目主持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笑言尾牙收入雖銳減,但近幾年成功轉戰網路主持5節目,下半年又陸續在電視台開了《玩命街頭》與《11點熱吵店》等節目,手握七節目主持棒,加上業配等工作,年收入絲毫不受疫情影響還逆勢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