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喉嚨爆料!「中天關定了」 羅智強預言:下步就是「這家電視台」

▲▼羅智強爆料,中天電視台關定了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爆料,中天電視台關定了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中天電視台申請換照是否遭NCC撤照引發外界關注,不過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3日在臉書表示,有人向他爆料「中天關定了」,而民進黨政府下一步要關的就是TVBS。

羅智強表示,一位「深喉嚨」的消息告訴他,「中天關定了!」雖不確定爆料是不是再度準確如昔,但他分析看行政院長蘇貞昌和NCC最近的作法,除非人民能夠意識到,當新聞自由被割喉的時候,也意謂台灣的民主走向獨裁。

羅智強認為,除非人民能夠意識到,當中天被關掉之後,下一步必然就是關掉TVBS,再下一步就是封殺所有不同意見者的聲音,讓台灣成為「民進黨説你黑你就是黑,民進黨説你白你就是白」的一言堂社會,否則,中天被關的預言,必定成真。

羅智強指出,10月26日就是中天是否關台的聽證會,而12月中之前,蘇貞昌和NCC就會做出決定要不要關中天?到12月中之前,還有2個月的時間,預言會不會應驗,答案很快就會揭曉。

羅智強呼籲大眾,還有2個月的時間,搶救台灣已所剩無幾的新聞自由、監督力量,也特別強調這不是搶救「中天」,而是搶救「民主」、搶救「制衡」、搶救「新聞自由」,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中天,你我都不能縱容執政者封殺新聞自由,把原本監督執政者的第四權,變成執政黨的東廠爪牙和文宣部,而現在這隻「新聞自由小麻雀」的死活是握在NCC的太上皇,蘇貞昌的手上。

中天新聞對此訊息則感到震驚,呼籲所有關心台灣民主進展和言論自由的民眾,共同關注事件發展和10/26將召開的聽證會,不容政治黑手關掉中天,不能讓台灣民主倒退,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!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,羅智強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