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大學男排隊傳26人確診 無重症者、球隊活動全部暫停

▲▼ 日本大學男排隊傳26人確診 無重症者球隊活動全部暫停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@sportsnewsch twitter)

▲日本大學男排隊傳26人確診。(圖/翻攝@sportsnewsch twitter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的東京奧運,明年能否如期還有許多考驗,日本境內疫情也還未停歇,連幾日都有單日200例確診,現在又傳出日本大學男排隊共有26人確診,目前已經暫停了所有球隊活動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最早是有兩名球員出現發燒等情況,進行檢測後確診,之後再對部內的56人檢測,有24人檢測結果為陽性,因此共有26人確診,目前球隊活動全都暫停,最早確診的球員曾在3日參加一場聯賽,但目前還沒有傳出其他隊有人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多數的球員都住在同一棟宿舍中,該宿舍還有其他項目的成員,所幸確診的26人都是輕症,並沒有出現嚴重症狀,其他校隊成員也沒有傳出感染。儘管日本疫情還未趨緩,不過日常生活陸續回歸正常,許多年輕人的社交活動也開始活躍,因此近日傳出的確診案例都以年輕者居多。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男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