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彩曦打卡特斯拉充電站!女粉「狂騎1hr腳踏車」難過擦身…結果超驚喜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,與老公艾登(Adam)在台灣都擁有高知名度,夫妻倆日前快閃現身台南奇美博物館,更是吸引不少粉絲前往一睹偶像風采。然而,其中有一名粉絲騎了1個多小時的腳踏車趕往現場,可惜卻擦肩而過,她將過程分享在IG限動,沒想到莫彩曦夫妻看見後,竟專程開車前來找她合照,讓她又驚又喜,「實在是太nice了!」

▲莫彩曦分享美國人不戴口罩的原因。(圖/翻攝莫彩曦IG)

▲莫彩曦和Adam人氣相當高。(圖/翻攝莫彩曦IG)

莫彩曦夫婦近來開著粉絲慷慨借出的特斯拉,展開第一次的環島旅遊體驗,期間,親民的2人安排了幾次快閃聚會,面對面與粉絲互動,其中一次就是在台南奇美博物館附近的特斯拉充電站短暫停留,當下一公開快閃訊息,便吸引不少粉絲前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0

▲女粉絲騎1小時腳踏車找莫彩曦仍擦身而過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IG)

其中,有一名女粉絲透露,當天看見莫彩曦夫婦的快閃活動訊息,便騎了1個多小時的腳踏車前往,卻因為找路耽誤時間,就錯過了與偶像見面的機會,「只好再騎車回頭,然後我看到他們開著車經過我面前,真的超難過,一路上都覺得好可惜,喜歡他們好久了,而他們就在離我好近的地方,卻見不到。」

當下,女粉絲將這段過程分享IG限時動態上,「後來彩曦讀了我的私訊,說要來找我,我想說是開玩笑,結果他們真的專程開車來找我!」原來,莫彩曦和Adam吃飽飯後,就看見了對方的訊息,「我們就問她在哪裡要過去找她,然後剛好離我們吃飯的地方開車4分鐘而已!!」

▲女粉絲騎腳踏車找莫彩曦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IG)

▲莫彩曦夫婦得知後,暖心回頭開車去找女粉絲拍照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IG)

於是,女粉絲終於如願見到偶像,她事後除了將合照PO網,也拍下莫彩曦夫婦開著特斯拉離開的影片,「謝謝彩曦和Adam專程來找我,Too sweet.」莫彩曦也將畫面轉發在IG粉絲專頁溫暖回應,「我們愛你們!你們是我們的動力來源。」同時,她也寫道,「還是很不好意思讓妳騎1個小時。」

▲女粉絲騎腳踏車找莫彩曦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粉絲騎腳踏車找莫彩曦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粉絲騎腳踏車找莫彩曦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粉絲騎腳踏車找莫彩曦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粉絲如願與莫彩曦夫婦合照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