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德國牧羊犬遭主人注射毒藥活埋 挖土逃出墳墓...遇好心駕駛救命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7歲德國牧羊犬庫沙(Kiryusha)慘遭主人注射有毒藥物並活埋,幸好牠大難不死自行挖出墳墓逃出,昏昏沉沉走在高速公路上時遇到一名好心女駕駛,對方幫忙將牠帶到當地寵物救援服務中心,最後保住一命。

39歲女駕駛利斯特塞娃(Olga Lystseva)日前開車行駛在俄羅斯北部一條高速公路時,發現德國牧羊犬庫沙緩緩走在高速公路上,由於當時下著雨對方看起來又濕又冷,她便回頭開了14公里,把倒在地上的庫沙帶到車上。

利斯特塞娃為飢餓的庫沙準備了一些食物,帶到位於烏赫塔市(Ukhta)的寵物救援中心Kind City。救援中心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張貼庫沙訊息,後來順利找到主人,得知牠原本居住在葉姆瓦市(Yemva),因為被嫌「不健康」便慘被撲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坦承,他們為庫沙注射了高劑量的致命毒物,後來便把對方載到烏克塔-西克特夫卡高速公路(Ukhta-Syktyvkar highway)附近活埋。救援中心工作人員表示,這2名主人將會為他們所犯下的錯付出代價,幸好庫沙除了飢餓以外沒有太大的健康問題,「在收容所時牠十分溫和,與人相處也很融洽」,目前已獲得新主人領養將展開幸福新生活。

▼德國牧羊犬遭主人活埋,靠著自己努力挖出生路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墳墓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關鍵字: 活埋墳墓德國牧羊犬Olga Lystseva俄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