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點豬皮!筷子一夾「整塊密集鱗片」麻到頭頂 網曝:很正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密集恐懼症慎入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時序已經過了寒露,「夜寒如水,露水將凝結成霜」,所以早上來一碗熱熱的湯,絕對讓人超幸福,但這一幕卻讓網友狂起雞皮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說她早餐點了米粉湯和豬皮,要吃的時候「密集恐懼症」秒發作,「豬皮怎麼會長魚鱗啦!」照片也讓其他人直呼「看到頭殼麻麻。」

「不能只有我看到……」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早上叫了外送,點了米粉湯和豬皮小菜當作早餐,結果送來開吃的時候,夾到一塊豬皮讓她「整個密集恐懼症發作」。原PO也附上照片,只見該塊豬皮上有一塊塊的淡黃色瓣狀物,看起來就像是一塊疙瘩超多的油雞皮,或是整條魚的鱗片沒刮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不禁貼出一張臉色發青、噁吐的表情符號「豬皮怎麼會長魚鱗啦!」還強調「它真的是豬皮不4(不是)苦瓜~」而這超詭異的長相,讓不少網友直猜,「確定那個不是魚皮?」「我以為玉米。」「魚鱗症的豬?原來人面魚都是真的。」「其實是魷魚。」「是不是老闆把豬皮當魷魚切鱗片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長魚鱗的豬皮讓原PO看到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,就有人留言解答,其實這是正常的,完全可以安心吃,「這個是皮下應該不是表面吧?油沒刮乾淨的就會這樣,除了油了點,倒是沒啥影響。」「皮下脂肪沒刮,正常。」「那個是脂肪粒,店家沒刮。」「豬皮內側脂肪,算是很漂亮的油花。」

其他網友則是紛紛回覆,引起一陣熱論,「這我沒辦法,頭皮都發麻了。」「吼,我整個後腦勺都麻的。」「真的有反胃……剛吃飽看到這個圖。」「豬皮雕花你敢嘴!」「我沒有密集恐懼症,但這真的不行。」「為何一早讓我看這個?」「我沒辦法接受,看了一次又一次,雞皮疙瘩掉一次次滿地,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